酒驾闯祸!南京一男子逆行、连撞四车!

2019年05月21日 14:11:27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c242f2279734915b7f30ebc8a7e8ba4 18614586 2019-05-21 14:11:27 /a/20190521/2c242f2279734915b7f30ebc8a7e8ba4.shtml

  今天(5月21日)早上7点40分左右,在南京庐山路与江山大街交界处,发生一起车辆逆行与多车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有多人受伤。

  据民警现场走访了解,一辆尼桑车在庐山路由北向南行驶时驶入逆向车道,与多车相撞,直到与最后一辆网约车正面相撞,滑行数十米之后才停下来。肇事车与一辆棕色汽车安全气囊完全打开,车头损毁严重,其他车辆都有不同程度的损毁,两名驾驶员受到车辆冲撞的影响身体出现一定不适,路面交通一时陷入瘫痪。特警队员了解情况后迅速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固定现场。

  后交警赶来现场,肇事司机称车辆失控,驶入逆向车道时刹车已毫无反应,才导致了这场车祸。但交警从其身上闻到了酒味,肇事司机孔某称:自己昨晚十一点左右喝了5瓶啤酒。随后,交警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0mg,属于酒后驾驶。目前该警情已交由交警四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