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代表我的心!数据显示:南大、东南、南师都爱“追”南艺

2019年05月20日 13:45:38 | 作者:郑丽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a58922af36744aa990fc91e3459e0a8 18601645 2019-05-20 13:45:38 /a/20190520/da58922af36744aa990fc91e3459e0a8.shtml

  请外卖小哥叫早、点甜品留言道歉、送水果奶茶表白……隔空点外卖给自己心仪的女孩男孩传情达意,已经取代鸿雁传书成为95、00后高校大学生的恋爱表白新模式。“520”当天,一份外卖大数据分析找出了全国各大高校恋爱关系图谱:南京艺术学院,该校在南京颇受欢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诸多高校外卖投喂TOP5中,都有南京艺术学院的身影。

  北京、上海、江苏、湖北、广东、福建等地的著名高校均形成了省内“三角恋”, 北京大学同时被全国五大高校“单恋”,浙大学子不爱跨校恋、女生收花量却居全国最高。

  第一“真爱”都不在南京

  南京地区的特点和全国其他不一样。全国其他地区的知名高校出于“相爱相杀”的,都会和自己的CP点外卖。但是南京的几个知名大学,都不是互相的第一“真爱”。

  其中,南京大学的1号真爱,2号真爱,5号真爱分别是位于镇江的江苏理工大学,常州的江苏理工学院和苏州的西交利物浦大学,南京大学很喜欢谈“异地恋”。

  南京艺术学院在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的真爱榜上,均榜上有名,说明南京艺术学院的学生在南京综合吸引力最高。

  但是从南京艺术学院的数据来看,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都是单恋着南艺,南艺的真爱是南京工业大学。而且这个投食订单量比南京大学,南京师范,东南大学3家1号真爱之和还要高。

  女神鲜花榜 南艺第一

  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南京大学的女生只收到了44单鲜花订单,东南大学的女生收到了108单鲜花订单,南京艺术学院的女生收到的鲜花订单是最高的,共168单,南京师范学院132单。

  收到的异性订单量再次印证了南艺学生受欢迎的程度。南京高校中,女生收到的异性订单量南京艺术学院高居榜首,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紧随其后。而男生收到的异性订单量,南京艺术学院仍然是第一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紧随其后。

  除了鲜花,女生最爱收到什么外卖礼物?南京大学女生最爱超大杯鲜奶茶和奇脆巧克力,南京艺术学院女生则钟情于波霸奶茶和泡芙。

  清华单恋北大 复旦同济交大形成三角虐恋

  北大、清华作为国民“CP”,一直被外界认为“相爱相杀”。外卖数据却残酷揭示,其实清华是“单恋”北大、北大却最爱人大。清华学生点的跨校外卖中,给北大学生的最多,而北大送其他高校的外卖排行中,清华连前5都排不进。北大真正的“CP”是中国人民大学,两校学生给对方点外卖的次数,均居各自学校第一。

  不过,“单恋”北大的不仅仅有清华,远在上海的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位于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和天津南开大学都“宠爱”着北大,纷纷异地给北大点外卖“投喂”。很可惜,数据显示,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这几所高校没有一个挤进北大学子跨校点外卖投喂的前5名。

  同样“纠葛”多年的沪上三大名校——复旦、交大和同济,则把跨校点外卖演成了一出恋爱肥皂剧,形成了“三角恋”关系。同济最喜欢“投喂”复旦,复旦最喜欢给交大学生点外卖,而交大学子则全然不顾同济食堂好吃又便宜的美名,硬要给同济同学点外卖。更令人遗憾的是,上海交通大学对同济的“最爱”只是“单恋”,同济学子跨校点外卖“投喂”的前5名高校中,没有出现交大的身影。

  同样“相爱相杀”的还有武大和华科,宛如北大、清华的翻版,华科学生给武大学子点的饿了么外卖订单量最高,但是武大学子的前5名里却没有华科。数据揭示真相:武汉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才是真“CP”。

  中大“单恋”暨南大学  南艺学子人人都爱  浙大女生收花最多

  在该数据发布的高校恋爱关系图谱中,最孤单的要数中山大学。作为广州地区的“头牌”高校,却是各种“单恋”,中山大学的学生既喜欢给暨南大学点外卖又喜欢给华南师范大学点外卖,但暨南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却已结为“真爱”,更遗憾的是,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最喜欢点外卖投喂的高校榜单中,中山大学名落孙山,不见踪影。

  尽管各个高校之间的恋爱关系错综复杂,真正最大的“赢家”却毫无疑问是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和其他名校都没有形成“CP”关系,但外卖数据却显示:过去一年,浙江大学女生收到鲜花的订单量居全国第一,共收到644份来自异性的鲜花表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郑丽丽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