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突然晕倒 公交司机变身急救员

2019年05月20日 17:08:09 | 作者:扬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e268e7f3ca6230052b6b0e 18605186 2019-05-20 17:08:09 /a/20190520/5ce268e7f3ca6230052b6b0e.shtml

  5月19日下午,在一辆由石桥开往江浦公交总站684路公交车上,面对一名突然晕倒的花季少女,驾驶员丁文变身“急救员”,把女孩送到医院大门,抱起来直奔急救室。

  当天下午16点20分左右,南京公交684路驾驶员丁文驾车途经杨柳新村站时,有乘客大喊“有人晕倒了”!丁文随即把车停在边上了解情况。原来一名学生模样的女孩在乘车途中觉得不适,被好心乘客让座后不适感加剧,晕倒在座位上。

  在丁文的简单急救下,女孩逐渐有了意识,她表示此时头很晕,但拒绝丁文联系120急救。丁文只得请旁边热心乘客帮忙照看,自己在继续行驶的过程中不时通过后视镜观察女孩的动态。

  行驶到雨山路地铁站附近,女孩请旁边乘客转告驾驶员,说头昏得特别厉害,浑身没有一点力气,想马上去医院。由于情况紧急,丁文在征得车厢内乘客同意后直接将公交车开往最近的浦口区中医院。

  到达医院门口,女孩两腿发软已经不能走路,身体也有抽搐症状。丁文一把将女孩抱起,一路小跑直奔急救室,在与女孩的家人取得联系后,丁文才放心地回到工作岗位。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