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不通过,竟然走“捷径”伪造证件

2019年05月20日 12:35:41 | 作者:刘卫 邓书楼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e22930f3ca6230052b69ea 18601262 2019-05-20 12:35:41 /a/20190520/5ce22930f3ca6230052b69ea.shtml

  19日17时许,驾驶员戴某某驾车从盐靖高速盐城北收费站下高速时,面对交警的检查,拿出了伪造的证件,被交警当场识破。

  昨天下午17时左右,临时号牌为苏JXXXX0的白色奥迪车进入了正在值勤的盐城市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杨星的视线,民警示意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当时戴某某出具了名为蒲某某驾驶证及身份证,表面并无异常,可当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时,发现驾驶员蒲某某的照片与手中身份证、驾驶证的照片不一致。经过询问,驾驶员称自己是戴某某,因几次考试未通过,便想走“捷径”,用他人的信息配上自己的照片伪造身份证及驾驶证。

  目前,戴某某已被移交至新兴派出所,他将因伪造身份证受到两百至一千的罚款或十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之后还会因伪造驾驶证及无证驾驶机动车,受到罚款四千并处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