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青砖黛瓦、小桥流水 这场show让你知道江南也可以很时尚!

2019年05月20日 14:49:48 | 作者:俞海 康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3f6566b5b6b4a15986a1c87743a21d0 18602814 2019-05-20 14:49:48 /a/20190520/33f6566b5b6b4a15986a1c87743a21d0.shtml

  提起江南,你可能想到青砖黛瓦、小桥流水,想到荷叶亭亭、柳条轻扬,这些审美因素进 入现代服装是什么样的呢?江苏服装产业最大集群地常熟,昨晚(5月19日)以一场江南时尚秀拉开了2019江南国际时装周的序幕,这也是第二十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的重头戏。

  “时尚正当时!”2019 江南国际时装周从纺织服装行业出发,专注贸易、专注对接、专注创意、专注延展,以时尚之名,致力于打造一场转型升级的全力革新,这场视觉盛宴,也是年轻派的城市互动娱乐天地,为纺织服装和时尚产业注入江南地域的元素。一场精彩的校服秀,让人 们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在莘莘学子身上焕发出别样的时尚魅力,重新定义中国时尚校服,引领中国校服新时代。“古唐東韵”常熟纺织服装行业协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2019 女装联合发布秀将2019江南国际时装周·时尚之夜推向高潮。

  纺织服装是常熟的优势产业,也是富民产业,时尚是纺织服装的生命线。江南国际时装周作为活跃在时尚舞台上的一个老牌时装周,是国内服装行业中集引领消费潮流、驱动创意创新、强化区域品牌形象、促进产业链对接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为优质自主品牌提供了对外展示的空间,在国内外服装产业中已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地位。本届时装周以设计思维聚焦原创设计,以需求驱动带动市场开拓,构建设计创新资源共享平台。

  当晚,活动主办方还举行了常熟纺织服装行业协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和纺织工业(常熟)检测中心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政、校、行、企的全面联盟,构建了全新的合作模式和平台,助力常熟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并为常熟地方经济发展贡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俞海 康健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