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江苏 奋进新时代】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凝聚苏商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

2019年05月19日 19:28:1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8日下午,以"凝聚苏商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全球江苏商会要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当好家、把准向、走稳路,服务好广大苏商,壮大拥抱全球化的苏商基业;引领好广大苏商,弘扬奋斗新时代的苏商精神;凝聚好广大苏商,彰显发展高质量的苏商作为。希望广大苏商激发爱国爱乡、创新创业热情,积极加大回归力度,把智慧、成果和资源带回江苏,把好项目建在江苏,把优质资本投向江苏,把优秀人才引回江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关心广大苏商、支持商会建设。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史博文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