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男婴丢失案嫌疑人自首 迫于压力,向郑州警方投案

2019年05月19日 14:36:36 | 来源:郑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6日丢失的周口男婴已成功追回,并于今日凌晨平安抵达周口,孩子健康无恙。

  18日晚,嫌疑人迫于压力向周口警方电话自首,在从郑州前往周口途中,行至新郑附近时突然出现变故临时返郑。随后,周口警方委托郑州市未来路公安分局第一时间控制嫌疑人。未来路分局立即行动起来,经与嫌疑人联系后,嫌疑人当晚前往未来路分局自首,遂被当场控制。今日凌晨,嫌疑人及丢失男婴被周口警方带走。

  19日早前,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发布通报称,被找回的男婴身体状况正常。

  通报内容介绍,5月19日凌晨,经过周口市公安机关侦查,此前发生的“婴儿丢失”警情已经查清。目前,警方已将婴儿从郑州安全找回,婴儿身体状况正常。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步调查中。

  周口警方感谢社会各届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