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江苏”网上展馆上线 全面了解江苏发展 深入体验家乡之美

2019年05月18日 18:38:3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组委会、省委宣传部部署安排,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担制作运营的"家在江苏"网上展馆今天正式上线。 

  赵夏楠:“这里是‘家在江苏’网上展馆上线仪式活动现场,从今天开始,无论您身在何处,甚至在异国他乡都可以通过我苏客户端,随时随地走进‘家在江苏’网上展馆,实现360°全景式的自由浏览,零距离地感受家乡巨变,让家乡变得触手可及。”

  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美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香港大学校长张翔,美国江苏总商会会长蔡成华,共同为展馆揭幕。

  为了让走向世界的江苏儿女全面了解家乡发展、深入体验家乡之美,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特别搭建"家在江苏"网上展馆,海内外江苏人可以在两万多平方米的虚拟展馆内,通过水韵书香、苏商风采、家乡巨变三大板块重温乡音、回味乡情、记住乡愁。"水韵书香"全面展现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生动实践;"苏商风采"里既有知名的江苏老品牌和发展新名片,也有全球苏商拼搏奋进的精彩故事;"家乡巨变"再现熟悉的街头巷弄,记录家乡的迅猛发展。

  为把"家在江苏"网上展馆打造成展示江苏的全新平台,省广电总台选取了约3000多张图片、500多分钟音视频,搭建了近百个场景模型。

  江苏广电总台宣传管理部 董子瑜:“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江苏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尤其是党的18大以来我们江苏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征程上的新举措、新成就,很多资料都是首次呈现。”

  "家在江苏"网上展馆不仅体量大、而且手法全、互动强,集纳了VR体验、音视频展示、虚拟场景等丰富内容,专门设置自动漫游、虚拟讲解、一键分享、趣味互动等多项功能,用独特的观展体验,让每一个江苏儿女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守住乡愁。

  观众:“内容比较丰富,形式比较多彩,不仅能够看到江苏的园林美景、地方戏曲,还有一些反映江苏经济比较发达、科技比较先进的一些企业和科研场所。”

  观众:“非常逼真,让我真的有在里面游览的感觉,航拍加VR的形式非常新颖,不同的视觉来看我的家乡。”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赵夏楠、王尧、李栋、杨国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