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骑车一路撒万元 7名好心人捡回9800元(视频)

2019年05月17日 14:05:4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be33972d3fd4db68ea7a0004f4b64b6 18571633 2019-05-17 14:05:40 /a/20190517/2be33972d3fd4db68ea7a0004f4b64b6.shtml

  我们经常会劝说别人,天上不会掉馅饼,更不会掉钱,但就在前天(5月15日),镇江的街头就真的发生了一万元的百元钞票当街飘洒的事情。目击的7位市民发现后,并没有为钱所动,而是伸出了援手。 

   

  当天上午九点半,在镇江焦山路与清平路的路口,几家沿街店铺相继开门营业,开铝合金门窗店的王小姐最先发现有人掉钱了。从南向北,摩托车骑得很快,钱就在口袋里面,刷一下就飞出来了。

  在焦山附近锻炼的郝大爷也看到了这一幕,他当即大喊提醒失主。大喊之下,沿街店铺的多名业主都走上机动车道,开始捡钱,开洗车店的陆先生拍下了一段众人捡钱的视频。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共有7位市民主动帮助捡钱。镇江九里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众人将捡到的9800元现金交到了民警手上,警方随后展开调查。

  十一点,市民张先生向110报警,声称自己的一万元现金丢了,民警核对了张先生的取钱录像和行车路线,确认张先生就是失主。近万元现金失而复得,张先生十分意外。

  原来,当天上午,张先生急着给员工发工资,从银行拿了钱就往回赶,到家才发现钱没了。由于骑摩托车风大,把口袋里的钱刮出来了。

  张先生非常感谢这几位市民,他在电话中表示将通过警方一一向每位帮助他捡钱的市民表示感谢。而众多参与捡钱的市民则表示,这样的事情,其实每个人都会去做。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