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女乘客突然下车跳桥 网约车司机一把抱住……

2019年05月16日 19:00:14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77be5d0dbc4d289150b5ceba10d78a 18563573 2019-05-16 19:00:14 /a/20190516/4a77be5d0dbc4d289150b5ceba10d78a.shtml

  5月15日凌晨2点50分,江苏邳州的90后滴滴司机惠中周,接到了一笔订单。上车的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孩,一上来就哭哭啼啼地和家人打电话,当车辆行驶到邳州南大桥时,她要求停车后,突然要跳桥。

  “冷静一下”、“我们上车说好不好”、“我不靠近你,但是我们上车说”,这惊险一幕发生在邳州南大桥上,见白衣女子有跳桥的举动,惠中周上前一把将她死死拉住。

  滴滴司机惠中周表示,当时他接上这位女乘客,在行驶过程中她跟家里人通了一个电话,他隐约听到了女孩和家里人闹矛盾。女孩在电话里说,你们会后悔的。

  当时车辆正行驶在邳州南大桥附近,女孩忽然要求开车上桥,惠中周察觉情况不对。被拒绝后,女孩独自下了车。惠中周这时才发现女孩连鞋都没穿,感觉可能会出问题,就开车一直跟在她后面。跟了800米后,他看到女孩双手扶着栏杆,眼神非常凝重。

  他连忙下车去劝导女孩,但五六分钟都没什么效果。这时他看到女孩准备往下跳,就一个健步冲上去把女孩拉住,直到警察赶到。车载录像清晰地记录了当时的情况。

  据了解,惠师傅今年28岁,曾在上海某应急中心工作过,具备4级安保资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