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交警街头开展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1日 21:53:14 | 作者:吴禹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d6bbcbf3ca6230052b42a8 18508681 2019-05-11 21:53:14 /a/20190511/5cd6bbcbf3ca6230052b42a8.shtml

  为了加强辖区电动自行车的管理与使用,避免不符合新标准的电动自行车流入市场。5月11日上午10点,泰兴交警辅警街头开展《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在扫黑除恶的大背景下,净化环境,文明出行,共建平安。

  电动自行车体积较小,停放便利,逐渐成为群众中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针对超标电动车,特别是超标的三轮、四轮电动车(俗称代步车)历来是交警部门管控查处的重点对象。交警辅警紧紧围绕《新国标》中各项新规定,向辖区群众讲解怎样通过电动自行车的行驶速度、重量来鉴别国标与非国标,如果已经购买超标电动自行车应该怎样解决等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升市民对电动车新国标的认知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宣传材料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30余条。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