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合影!公交司机们这样庆祝母亲节

2019年05月10日 18:00:01 | 作者:扬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d540abf3ca6230052b3e27 18498198 2019-05-10 18:00:01 /a/20190510/5cd540abf3ca6230052b3e27.shtml

  还有两天就是母亲节,今天(5月10日),南京省级巾帼文明岗601路公交车展板上,一张张公交司机儿时和妈妈的合影感动每一位看展的乘客,这也是扬子公交浦口汽车五队开展的“‘母亲节’——晒出妈妈的芳华”活动内容。

  在这辆601路车厢中部一块展板上,张贴了601路多位驾驶员儿时与母亲的合影,这一张张黑白泛黄的照片,记录了他们从前美好温馨的日子,也是他们埋藏在心底最为温馨的回忆。

  老照片旁边都有一张彩色圆形贴纸,上面写着公交司机对妈妈母亲节的祝福。一些乘客也参与进来,在贴纸上写下自己母亲的心愿。乘客张女士表示:“这种迎接母亲节方式比较新颖,公交车是流动的窗口,这些照片和心愿贴纸会随着公交车穿梭到大街小巷,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母亲节的氛围,表达对母亲的感恩。”

  这次母亲节是礼拜天,601路驾驶员、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霞因为要加班,她说不能专门给母亲过节了,但当天一定会当面对母亲说:我爱你。这次车队组织的活动,让她再次翻了翻家里的相册,“很少有机会看看她年轻时的样子,现在仔细一看,原来母亲年轻时这么漂亮。”

  车队书记刘必琴表示,“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组织驾驶员提供与母亲的老照片,不仅是希望他们要感恩母亲,还希望他们对广大乘客有感恩之心,并带着这份感恩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