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压力大 男子刮花15辆豪车泄愤

2019年05月09日 16:20:47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9bd1d5060a5450c848db780206fdd85 18484696 2019-05-09 16:20:47 /a/20190509/e9bd1d5060a5450c848db780206fdd85.shtml

  今年4月到5月间,南京五台山附近发生了3起划车警情。办案民警通过警情研判串并案件。难道真是同一个人做的吗?

  4月26日一早,家住五台山附近的刘先生报警,称停在小区的两辆私家车被划。接警后,华侨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监控中,只见一名男子围着两辆车划了一圈。

  5月4日一早,就在刘先生小区附近,再次发生了一起划车警情。这次小区内停放的7辆车被划。根据车辆的划痕以及监控调阅,民警发现是同一人所为,且被划的都是高档汽车。

  根据现场监控,民警发现男子划车时神态清醒,划完立即逃离现场。民警追踪监控,发现男子应该就住在附近小区。

  5月8日一早,民警在五台山附近便衣侦查时,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一路跟踪嫌疑人 并将其抓获归案。

  经过审讯民警查明,男子姓马,今年35岁。据马某交代,他最近工作生活都遇到了不如意,和家人还在闹矛盾,压力很大。为了能够宣泄压力,他选择了划车寻求刺激。连续多日专门在家附近的小区选择作案目标。经过统计,马某一共划了15辆高档车,总共的损失正在鉴定之中。

  目前马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经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