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前家中80万财物不翼而飞成悬案 如今破案竟是因为......

2019年05月09日 18:48:49 | 作者:董路 张家港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2418f349edf49d69a3dee846ead39af 18486815 2019-05-09 18:48:49 /a/20190509/92418f349edf49d69a3dee846ead39af.shtml

  2010年9月,张家港市民王先生回到家中,发现落地窗上有一个大洞,碎玻璃散落一地,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经清点,家中被盗了四根金条,两块劳力士手表,20余条香烟,一枚白金钻戒,总价值80余万元。

  民警勘查现场发现,嫌疑人是敲碎窗户玻璃后进入屋内的。地板上有一个带泥的脚印,初步看,应该是43码的鞋子、男性,身高大约在1米78到1米85之间,体型比较高大。之后,办案人员调看了大量监控,对现场遗留电筒上的指纹进行比对,都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9年来,张家港警方始终没有放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梳理一批积案,直到今年4月30日,这件悬案再次进入了办案人员的视野。张家港锦丰派出所民警袁辉说:“通过技术比对,发现当时现场采集到一个痕迹物证,跟一名嫌疑人的特征是相似的。”

  嫌疑人姓张,张家港锦丰人,前段时间,他因盗窃被抓获归案。民警详细查看了对方资料,张某今年40岁,身高1米82,住在王先生家附近,种种迹象表明,张某非常可疑。审讯中,张某很快交代了九年前的犯罪事实。张某交代,当时警方查得比较紧,他把20多条香烟扔掉了,其余金银首饰也没有动。几年后,风声小了,他才开始陆续变卖。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30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栏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