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失联女大学生已安全返校 系因心情不佳外出手机没电

2019年05月07日 09:10:1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5月5日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四女生何清离校外出后失联,引发多方关注。今天(5月7日)上午,好消息传来,南京江宁公安和校方均发布消息称,失联女生已安全返校。

  @江宁公安在线 表示,据何清自述,其未受到任何非法侵害,失联原因系其心情不佳外出去江心洲看灯光秀散心,其后手机没电,在江心洲和青奥公园各停留一晚。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南京江宁公安回应截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回应截图

  早前,据现代快报报道,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四女生何清在QQ空间发完最后一条动态就没有消息了。那是几张照片,其中有她和男朋友的照片,还有风景照。

  何清母亲告诉记者:“5月5日晚上八点二十分左右女儿从学校门口出去,晚上九点半她室友发信息就没有收到回复了。她平时那么晚不会出去的,即使出去了也会发信息告诉室友她去哪里了,但是这次她什么都没有说。她九点钟的时候还在QQ空间发了一些照片,有她男朋友的照片和风景照。”

  何清母亲表示,何清是一个比较文静乖巧的女孩。最近情绪也没有任何异常。目前她已经报警,希望尽快能找到女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