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网红店”开在停车场 知道真相的你还吃得下去吗?|荔枝解忧帮

2019年05月06日 23:22:1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6日)上午,南京秦淮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多家网红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饿了么等多家外卖平台,“upchoice你好女神沙拉轻食”店的人气颇高,被不少网友评为人气网红店,主营三明治、简餐等轻食。该店地址位于东宇大厦停车场负二楼,今天中午记者找到了这家网红店,看到有陌生人上门,工作人员显得异常抵触。

  记者通过饿了么平台查询得知,这家网红店注册的名称为轻段食餐饮管理公司,经营项目为预包装食品销售和自制饮品销售,并不包括热食类食品制售。

  该店位于停车场的西北角,门前不时有车辆通行,汽车尾气污染非常大,在这样的环境下加工食物,很难保证食品安全。

  接到举报后,秦淮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随即赶到现场。执法人员称,尽管这家店取得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但按照经营范围,店家的经营项目已超出批准范围,必须立即停业。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辖区内开展对网红店的全面排查,其中新街口地区是检查的重点区域。除了对违规经营的网红店进行立案查处外,合规经营的网红店更要符合规范。在这家叫做“陈污污的半间店”的网红店,执法人员对未按规定悬挂证照进行了口头警告。执法人员表示,如果市民发现餐饮店有违规行为,可以直接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更多精彩新闻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