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游水乡、观文化表演……这个假期 江苏各地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05月04日 18:57:43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80a95da204d4ecdb5dd9737c7f20a43 18427179 2019-05-04 18:57:43 /a/20190504/e80a95da204d4ecdb5dd9737c7f20a43.shtml

  “加长版”五一小长假落下帷幕,游客出游热情不可小觑。假期中,江苏多个重点景区客流爆棚,出现“拥挤”状态。另外,到网红景点赏花、体验古镇水乡风情、观看文化特色表演普遍受到欢迎,就连博物馆也成为游客打卡的热门去处。

  五一假期升级为4天,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拥挤”成为首个关键词。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旅游舒适度指数,假期中,苏州拙政园、淮安周恩来纪念馆、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常州中华恐龙园等,都出现过“拥挤”状态。

  除了“拥挤”,江苏各地景区端出的文化表演,让游客点赞!在宿迁项王故里景区,戏说霸王、鸿门演义等演出轮番上演;在无锡荡口古镇,“唐伯虎点秋香”沉浸式情景剧拉开大幕;在镇江北固山景区,“刘备招亲”大型实景演出再现了刘备迎娶孙尚香的历史故事,吸引大量游客。

  五月初的江苏大地,春光明媚、色彩缤纷。在淮安金湖的吕梁千亩芍药园,一千多亩芍药花竞相绽放,蔚为壮观;在南京老门东,粉白、玫红的蔷薇盛放,与古色古香的老旧街巷交相辉映、清新无比;在无锡梅园,近万平米的虞美人次第开放,铺满山坡。借助花海,景区装扮了三万个风铃,打造了花海风铃童趣节,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赏花、游玩体验。

  假期中,博物馆也是游客探访一座城市的必到之处,镇江的中国醋文化博物馆、徐州市博物馆都出现过“拥挤” 状态。尤其是,改造提升后的徐州博物馆备受关注。这座集古遗址、古墓葬、古建筑为一体的博物馆,新增9处遗址,2千多件文物,将古彭城曾经的过往展现在游客的面前。

  徐州博物馆社会服务部主任杜益华介绍,假期中的每一天,博物馆都会排起长长的队伍,预计博物馆四天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非常受欢迎。

  总体来看,江苏各地推出了精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普遍受到欢迎。尽管部分景区客流量较大,但是旅游秩序总体平稳有序。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关注江苏新闻广播07:00-07:30《江苏新闻联播》、07:30-09:00《新闻早高峰》、18:00-19:00《新闻晚高峰》(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