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第一天:地铁日均客流20万 时刻注意“回头看”

2019年05月01日 15:32:25 | 作者:陆安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3e35c5068a9422a977db855ca9c935b 18399002 2019-05-01 15:32:25 /a/20190501/83e35c5068a9422a977db855ca9c935b.shtml

  今天(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作为旅游胜地,南京吸引了众多游客。记者从南京地铁了解到,出行高峰从昨天下午就开始了。

  为了方便游客出行,地铁警方不仅在新街口、火车站等重点区域加强警力巡逻,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实施限流措施,确保乘车安全有序。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南京站派出所民警韩阳阳告诉记者,返程前一天,南京站一号线加三号线的客流达到了21.1万,创下新高。预估五一小长假期间,地铁南京站的人次将达到18至20万,警方也再次提醒广大游客,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和小孩。

  根据客流量情况,南京地铁警方联合车站对进站口进行限流,对安检进行督导,对游客进行路线指引,确保游客地铁出行顺畅。此外,警方提醒乘客朋友注意随身携带的物品,在安检,购票,候车停留之后,一定要注意“回头看”,谨防财物丢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有线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陆安琪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