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春风暖 出游正当时 赏风景 看表演 江苏各大景区人气爆棚

2019年05月01日 18:53:1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五一假期正式开启,和风丽日,春光大好。不少人走出家门,亲近自然、享受假日时光。江苏各地景区也张开怀抱,喜迎八方游客。

  江苏台记者王敏:金陵春归处,牛首山水间。5月1号南京牛首山风景区游人如织,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登山赏景,还可以饱览名胜古迹,领略其独特魅力。

  春日的牛首山,鲜花绽放,绿意盎然,游客们漫步于山峦叠嶂间,沉醉在天然氧吧中,并用镜头定格下这美丽春光。仅今天上午,景区接待游客就超过了13000人次。

  江西游客李斯月说,牛首山的旅游行程给人感觉轻松自在,也看到了蛮多的风景。

  游客胡祎然说,“五一”和朋友来牛首山踏青,天气很好、心旷神怡。

  小长假春光和暖,江苏各地景区都迎来了大量游人。在盐城东台市安丰古街,游客们走进韵味十足的老街巷,观看高跷、杂技、快板等民俗表演,体验千年古镇的魅力。在无锡惠山古镇景区,一出《乾隆下江南游惠山》的情景剧,在游客中掀起高潮。大家重温历史,也感受到古镇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连云港的花果山景区,精彩的表演、秀丽的景色,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慕名而来。

  一位来自陕西西安游客说,自己是因为《西游记》,慕名来到花果山。

  “五一”假期首日,也是苏州博物馆、拙政园、狮子林三个景点试行实名制分时预约以来的第一次“大考”。没有拥挤、不见长龙,预约好的游客都能从容入园游览,尽享江南美景。

  一位游客说,这里跟我想象的苏州园林差不多,非常安逸,宁静雅致的风格。

  五月里盛放的群花,也吸引着不少人“走出去”。在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望无际的衲田花海景色迷人。在常州紫荆公园,大片的月季花正在盛花期,姹紫嫣红的花朵,吸引人们一寻芳踪。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 何斐 徐晗 连云港台 苏州台 宿迁台 无锡台 常州台 东台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