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十年,一位黑龙江大爷千里送锦旗到昆山消防......

2019年04月25日 14:12:0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51750f6f66648e2a9654c712de4d7ef 18330464 2019-04-25 14:12:04 /a/20190425/f51750f6f66648e2a9654c712de4d7ef.shtml

  今天(4月25日),一位家住黑龙江的老大爷从家乡赶来昆山,为昆山消防救援大队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这位老人名叫高希鹏,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虽然已是耄耋之年,高大爷的身体十分硬朗,至今还一直在骑行环游。说起这次来昆山的原因,就是与他的一次骑行经历有关。早在2009年,高大爷从老家骑车途径昆山时,自行车出现了一些故障,于是他报警求救。

  对于修车,或许消防队并不是很在行,但是当时高大爷很需要帮助,昆山消防队员便尽心尽力地帮他修好。说起这一点,高大爷始终不敢忘怀,“当时,四名小伙子开了台消防车过来,我知道我这事情跟消防一点不搭边 ,但他们还是有求必应 ,这种精神非常感人。” 

  今天,高大爷不远万里,从黑龙江来到昆山,亲自将锦旗送到昆山消防的手里,感恩十年前的这一善举。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