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通在全省率先启动5G手机体验

2019年04月25日 20:54:1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3日至25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联通5G是本次峰会的主题热点,也是一直以来行业、媒体与公众的关注焦点。

  全新品牌重磅发布:5Gⁿ让未来生长

  本次大会中,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发布了全新的5G品牌标识——“5Gⁿ”及主题口号——“让未来生长”,充分诠释了联通5G致力科技创新、赋能行业、给用户带来无限精彩体验的品牌精神和品牌态度。

  同时,大会上还宣布了中国联通“7+33+n”5G网络部署,即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7个城市城区连续覆盖,在33个城市实现热点区域覆盖,在n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搭建各种行业应用场景,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广阔的试验场景,推进5G应用孵化及产业升级。

  5G手机率先体验:酷炫黑科技现场已准备

  本次峰会,中国联通还公布了首批具备5G功能的6款手机终端、5款行业终端和4款模组产品,包括华为、中兴、OPPO、vivo、小米、努比亚等知名品牌。5G网络好不好?5G手机有多神奇?5G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得用一用才知道!

  目前,江苏联通已经在南京市汉中路青华大厦旗舰营业厅部署了基于 3.5G 频段的 5G 室内数字系统,并设立了5G网络体验专区和5G手机体验专区,用户可以在这里抢“鲜”体验到5G手机和网络的神奇。未来,江苏联通将会在更多城市开放5G手机体验!

南京汉中路青华大厦营业厅

现场实时测速:高达1200Mbps,是4G的十几倍!

  随着 5G 网络应用试点的推广,江苏联通也正进一步加快 5G 基础设施建设。早在2月底,江苏全省十三个城市就均已开通了5G网络。在南京,江北新区5G试验区,南京长江大桥、中山陵、玄武湖、夫子庙、雨花台、南京眼等核心景区及新街口、鼓楼和河西CBD商圈的5G网络已完成部署。

       此外,联通5G先锋计划正在火热招募中,为友好体验用户提供优先的5G网络覆盖和一部来自6大知名厂商提供的专属5G手机或5G CPE;同时用户还可获得5G专属VIP特权,实现不换卡、不换号、不换套餐直接晋级为5G用户,也可以挑选AAA靓号开启全新的5G生活!各位5G科技发烧友们,还在等什么?速度来报名吧!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成为5G先锋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