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打造山地花园群 公开征集花园驿站方案

2019年04月25日 09:31:21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子晚报讯(记者 薛玲)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选址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北部片区,这里将打造成世界级的山地花园群。扬子晚报记者从南京市委市政府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园博园内的一批花园驿站,正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据悉,2021年4月,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正式拉开序幕。根据园博园的总体规划,在园路及游线步道附近将分散布置一批花园驿站,主要用于满足电瓶车停靠、游客休憩和提供游览服务等。今年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的“以人民为中心,为城市而设计”活动,就将以园博园内的花园驿站为设计题材,围绕“园创·2021”这一主题,面向全社会开展设计方案征集。本次大赛征集时间为2019年4月底至5月底,参赛对象不限,设计师、设计单位、在校学生或团体、无相关专业教育和从业经历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