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27分大胜马刺系列赛3-2 穆雷23+7主宰比赛

2019年04月24日 11:55:24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掘金101-74击败马刺,系列赛大比分3-2取得领先,攻下天王山取得赛点。

  掘金攻下天王山

  本场之星:贾马尔-穆雷

  掘金能够攻下天王山,能够大比分3-2取得领先,穆雷是最大的功臣,他在第2场比赛中第四节单节得到21分,帮助掘金完成19分大逆转,第4场比赛得到24分打爆怀特,成为获胜关键。

  在今天的比赛中,穆雷再次打出了聪明且富有统治力的表现,他在比赛中投中三分,在外线利用错位中投得分,空切内线完成2+1,还频频送出好的传球和助攻。

  穆雷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都是在掘金的体系中完成,没有过多的个人英雄主义,这让掘金打出了出色的整体篮球,这是一个上限很高的年轻球员。

  约基奇今天的数据不是特别抢眼,但是也打得非常出色,扮演了掘金进攻轴心的角色,在防守端很多作用更是数据没有体现出来。

  比赛高光时刻:穆雷约基奇精彩配合

  首节10分27秒,约基奇圈顶给穆雷做了一个挡拆掩护过后,顺下冲击篮筐,马刺轮转换位出现问题,约基奇接到穆雷传球,直接双手暴扣得分。

  首节7分48秒,怀特错位面对约基奇,一个交叉步摆脱对手,接着利用阿德的掩护,错位对上米尔萨普。怀特一个背转身,完全过掉米尔萨普,接着反手上篮得分。

  首节4分05秒,哈里斯三分线左侧45度得到皮球,做出一个投篮假动作,晃起德罗赞重心,接着从德罗赞左侧轻松突破过去,直杀马刺内线,右手轻松抛投得分。

  首节进行到最后4.8秒,莫里斯和普拉姆利完成挡拆后,错位对上阿德,持球直接杀到内线,接着利用速度的变化和节奏的控制,在篮下急停出手投篮命中。

  第二节进行到8分57秒,珀尔特尔圈顶策应,贝里内利利用米尔斯和德罗赞的无球掩护,绕着底线跑了一圈,接到珀尔特尔传球,直接拔起就是一个中投,完成漂亮配合。

  第二节进行到2分48秒,穆雷和约基奇完成漂亮的传切配合。穆雷将球交给约基奇后,空切篮下,接到约基奇漂亮的击地传球,上篮得分还造成怀特犯规。

  第三节进行到11分44秒,比斯利接到莫里斯分球过后,面对贝里内利的防守,往往运球拉开距离,贝里内利没有跟上去。比斯利接着运球前冲,迎着贝里内利投中三分。波波很生气,立即叫出暂停。

  比赛回顾:

  马刺开局打得非常不错,在福布斯投中三分后,马刺7-2取得领先。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穆雷、哈里斯和米尔萨普连续投中3个三分,掘金打出一个9-2攻击波,以11-9反超比分。

  好在怀特错位单打米尔萨普上篮得分,马刺稍微稳住阵脚。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马刺进攻出现极大问题,连续5分钟没有得分,掘金打出一个8-0攻击波,以19-11扩大优势。

  好在阿德内线强打,造成普拉姆利投篮犯规。老将米尔斯也发挥作用,他包夹抢断约基奇,在进攻端投中三分,帮助马刺首节19-26咬住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珀尔特尔连续在内线二次进攻得分,帮助马刺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是马刺仍然防不住掘金的三分,巴顿投中三分后,掘金稳住阵脚。

  两队陷入缠斗,阿德在内线上篮得分,还造成约基奇投篮犯规,马刺35-39咬住比分。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马刺的进攻再度出现问题,哈里斯完成一次三分一次上篮,掘金46-35扩大比分。

  马刺请求暂停后进攻不中,穆雷回过头来和约基奇完成精彩配合,内线上篮得分还造成怀特投篮犯规,完成2+1,帮助掘金49-36扩大分差。

  好在阿德连续内线强攻完成得分,珀尔特尔也内线上篮得手,马刺才稍微稳住阵脚,半场以43-53咬住比分。阿德半场得到9投4中得到10分,但错失多次轻松上篮机会。

  第三节比赛上来不久,米尔萨普就在三分线外造成珀尔特尔投篮犯规,并且3罚2中。在随后的比赛中,马刺的进攻出现严重问题,阿德和德罗赞先后出现2次低级失误。

  掘金越打越出色,穆雷和米尔萨普先后投中2个三分后,掘金打出一个12-2攻击波,以65-44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这是这轮系列赛中掘金取得的最大领先优势。

  在本节随后的比赛中,掘金牢牢掌控场上局势。第三节进行到4分26秒,穆雷接到约基奇传球,在外线投中三分,掘金77-4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

  马刺仍然没有放弃的意思,德罗赞先后得到6分,盖伊也得到4分,两人联手率队打出一个10-0攻击波,将分差迫近到18分。约基奇连续投中2个三分,帮助掘金第三节85-63领先。

  第四节开始不久,比斯利就迎着贝里内利投中三分,掘金88-63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波波显然对贝里内利这次防守非常不满意,立即叫出暂停。

  暂停过后怀特三分不中,上篮吃到大帽,马刺进攻仍然没有实质性进展。反倒是巴顿连续得分,帮助掘金94-6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双方先发:

  马刺:德里克-怀特、布莱恩-福布斯、德玛-德罗赞、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雅各布-珀尔特尔

  掘金: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托雷-克雷格、保罗-米尔萨普、尼科拉-约基奇

  (童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