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开盘告捷,解密蓝光黑钻公馆现象级热销

2019年04月23日 16:28:35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万人摇号”已成为传说,网红盘纷纷褪色,城东有个楼盘却上演“现象级热销“盛况,沸腾整个金陵。2019年4月22日,麒麟科创园的蓝光黑钻公馆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盛大开盘,此次开盘所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01-132㎡,均价25980元/㎡,吸引数百组购房者到场,一登场即创下热销佳绩。

   

  众望所瞩,上演现象级热销

  开盘盛典还未开始,候场区座无虚席,大家热烈地讨论着意向房源与“购房经”,一场没有硝烟的“抢房大战”就此拉开了帷幕。选房现场气氛不断升温,询问、抢购、答疑解惑、敲定房源、分秒必争……抢房的气氛一再被推上高潮。客户太多,房源紧俏,数据一路飘红,好房源分秒递减,堪称一部楼市版的“速度与激情”。

  

  开盘,往往是验证一个项目市场热度的试金石。据现场购房者的消息,他们很多都是下午请假提前来的,等待着开盘选房。“关注这个楼盘有好几个月了,终于选到房了!”刚刚选到房子的刘先生,眼中抑制不住笑意。几家欢喜几家忧,未进入选房区的客户遗憾的表示,一定会关注黑钻公馆的加推,抢到心仪的房源。

  

  热销,检验品质的唯一真理!蓝光黑钻公馆自面世起便备受瞩目,前期火热的验资盛况,足以验证其强大号召力,开盘告捷的红火势头,让其一度成为南京人口中的网红盘,市场关注度加倍高涨。

   

  地段至上,见证板块生长力

  开盘现场很多购房者都是一直关注着黑钻公馆,等待数月,期待首开能抢到心仪的房源。 买到房子的刘阿姨激动地说:“一直在关注麒麟,这个区域很有发展潜力。最青睐的就是黑钻公馆,为我们这些首次改善置业的客户提供了很好的选择,以这样的价格买到这种品质的房子,这样的机会可能这次没抢到以后就不会再有了。”

  

  一个高价值的地段,意味着城市顶级资源的集约化、最大化,也意味着居者时间价值的最大化、时间成本的最小化。深谙此理的蓝光地产,在择址上无限严苛,接近理想主义。项目约300米处有轨电车南湾营站,可直达换乘地铁2号线、10号线【规划中】、宁句城际【在建】,光华路东延立交预计今年年底通车,未来四轨交通畅达主城。

  比邻约300万方麒麟生态中央公园,三百年国际菁英学院——英国莱爵公学近伺,麒麟中心小学、麒麟中学等优质全教育链体系,呵护孩子一路成长。荔枝广场、吾悦广场、沣麟广场城市综合体、希尔顿逸林酒店等商业环伺,商务会客、休闲娱乐全面享受,高端便捷的都市消费体验轻松拥有。

  产品为王,人居上乘之选

  “阅盘无数”的张女士买到了期待已久的132平米户型,“我是一个细节控,对比过南京很多同等面积段的户型,最喜欢的还是黑钻公馆的。布局很合理之外,空间的尺度也很大,就南京主城来说性价比也是最优的。毛坯也给了我更大的想象空间,不会因为精装修的品质问题而烦恼。”

  

  好产品在任何时候都不缺市场。黑钻公馆坚持对人居的深度考量,以现代家庭生活需求为主导,标准层高约3米,充分考虑到全龄化家庭的需求,打造建筑面积约101-143㎡多功能户型,满足新婚家庭、三口之家、四口之家、三世同堂等不同的居住需求,伴随家庭成长每一步。

  黑钻公馆引入智能家庭控制、抗干扰隔音降噪、高效节能外窗隔热、外墙屋顶地面热阻隔四大智能关怀系统,愈见人居智慧。人脸识别、周界防护、电子围栏等九大社区智能,全时呵护生活。臻选万科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睿服务”全方位高品质的管家式服务,多重人性化定制服务,为业主开启智能、美好生活的新时代。

  热销的背后,是产品实力的构筑、挑剔客户的认可。蓝光黑钻公馆开盘大捷,洞悉城市生活所趋,启幕全新人居时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