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连环爆炸袭击已致290人死亡 500人受伤

2019年04月22日 11:07:43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源:路透社

  最新伤亡数据:据中国日报网援引路透社报道,斯里兰卡爆炸事件导致290人死亡,500人受伤。

  另据海外网4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等多地先后发生8次连环炸弹袭击,涉及至少3座教堂及3家酒店。斯里兰卡方面从21日晚开始实施宵禁。目前已逮捕13名嫌疑人。

  据美联社消息,斯里兰卡防长将爆炸事件描述为宗教极端分子所为,他相信这一系列的爆炸事件是由自杀式爆炸行为所致。8起爆炸案的主要目标锁定高档饭店及教堂,这是斯里兰卡10年前结束内战以来最严重的暴力攻击。事件发生后,多国政要强烈谴责袭击,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呼吁共同打击极端主义。

  另据中国新闻社报道,斯里兰卡连环爆炸遇难者中包括35名外国游客,目前已确认有2名中国人和2名美国旅客遇难。另外,巴基斯坦、美国、摩洛哥、印度和孟加拉国国的游客都有受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