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仓央嘉措故里发布旅游优惠引客来

2019年04月20日 21:21: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西藏仓央嘉措故里发布旅游优惠引客来

图为勒布沟杜鹃花海。资料图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中新网拉萨4月20日电 (赵朗)由山南市政府、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的“2019·520勒布沟杜鹃花节发布会暨山南旅游产品推介会”20日在拉萨举行,会上发布了山南市错那县旅游景区优惠促销政策。

图为勒布沟杜鹃花海。资料图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打造勒布沟“天然氧吧·杜鹃画廊”旅游品牌,提升“藏源山南”旅游品牌影响力,扩大山南旅游客源市场。

图为错那县曲卓木千年古沙棘林。资料图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山南市副市长牟永文介绍,勒布沟位于错那县,是中国门巴族主要聚居区,也是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嘉措的故里。2019·520勒布沟杜鹃花节将于5月20日举行,活动将面向全国寻找12对幸运情侣,免费参加门巴族定情仪式、森木扎徒步等活动。

图为勒布沟的边境村。资料图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局长罗云介绍,从海拔2400米到2900米之间分布着不同颜色的大叶杜鹃、小叶杜鹃。这里杜鹃花的花期从3月持续到6月,沿途约10公里的观景公路能让人领略到不同视角的杜鹃花海,在这期间,还能体验到高原采茶乐趣。

  推介会上,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兑现了2018年旅行社组团宣传促销补助资金18.9万元(人民币,下同)。

  图为勒布沟森木札景点。资料图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此外,为了促进当地旅游发展,错那县继续出台了2019年旅游景区优惠促销政策,其中提到,针对与错那县签订协议的西藏区内外旅行社组织的游客,实行促销价50元(原价80元);年发团量500人以上与错那县签订合作协议的西藏区内外旅行社,当年全部旅客实行免票进入景区;每年11月1日至次年4月20日实行淡季促销,错那县境内的旅游景区、景点全部免费开放。(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