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今晚开播!陈晓用小画带来独家剧透

2019年04月20日 10:28:5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把自己画好的分镜头发给导演讨论?为了剧情更加真实主动要求加踩脸戏?每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开始?这么努力的陈晓,带来的新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了解一下?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片花抢先看△

  国内首档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以一幅名画牵扯出的贩毒案件为线索,讲述了都市白领李心月(景甜 饰)和缉毒警员金小天(陈晓 饰)的爱情故事。看完笑中带泪、紧张跌宕的预告片,热血警察陈晓、倔强少女景甜这对“锦鲤”cp你们觉得锁不锁?

  昨日(4月19日),《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在北京举行首次看片会,总导演毛卫宁、导演王逸伟,主演陈晓、李菁出席。荔枝新闻记者第一时间抵达现场,为你带来新剧尝鲜~

  在现场的看片会中,超长版片花让媒体记者和粉丝们大饱眼福。镜头多角度展现了打戏动作,剧中金小天赤手空拳与持械犯罪分子展开搏斗,场面惊险刺激、动作拳拳到肉,一对多的追逐战更是扣人心弦。

  陈晓在现场透露:“我的打戏比想象的要困难,第一场天台追逐,衣服是干了湿湿了干,后来都臭了。还有场戏我和李菁拍摄,毛导觉得被打的效果不到位。于是我提要求,让菁哥踩我脸,于是真的踩了,效果很好。”

  现场图(李菁、陈晓)

  不难看出,为了每一个镜头呈现,《遇爱》剧组都尽全力。但是对于陈晓来说,最难的part并不是拍摄打戏的辛苦,而是毛卫宁导演的要求:本色出演。“导演要求我,并不是简单的把金小天这个缉毒警察演出来,而是让我理解如果我遇到了剧中这些情况会怎么样?真实地表现出来。”毛导的坚持:多拍一点,少演一点,没有人能比陈晓演过陈晓,让陈晓受益匪浅~

  陈晓现场图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也是陈晓和景甜首次合作,从剧照和片花上看,他们俩表情眼神、举手投足都相当默契——

  首次合作,陈晓对景甜也是留下深刻印象:从之前的印象,画风突转为喜庆,不知道女神听到这样的评价是什么感受呢?“景甜看起来挺酷的,后来熟了,她每次走来都像过年一样特别喜庆。”

  

  陈晓提起女神有些害羞?专访part加长版来袭△

  对于陈晓来说,大家对他的印象多停留在古装剧中,《陆贞传奇》、《笑傲江湖》到《神雕侠侣》经典角色的塑造,同时在江苏卫视《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的沈星移,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那么这一次出演都市爱情剧,饰演一名警察,会对自己有怎样新的期待?

  “我把这个剧当做给自己的一个定期考试,上一个这样的要求还是《神雕侠侣》,那是对我毕业的一个五年总结。这个剧又过了五年,是时候到了再考试的时候了。” 陈晓也因此将《遇爱》视为继《神雕侠侣》之后的又一部个人结业作品。“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金小天。”期待金小天带给观众的惊喜!

  这是一个有“锦鲤”的故事,但似乎又没那么好运。想知道我们金小天究竟有多可爱吗?和女神景甜会测出怎样的火花?那就锁定今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19:30,去寻找那个能遇见爱情的地方,一起旅行~

  ▿

  ▿

  ▿

  ▿

  ▿

  ▿

  ▿

  【以下高能,请勿喷水】

  陈晓在微博上show过“忆爱情旅行”之系列分镜,很有趣,宝藏男孩&灵魂画手不是盖的!

  那猜猜看他现场为新剧开播即兴创作的小画的内涵是什么喃?ps.上图会给你线索

  答案就在《荔枝后场》为你揭晓!锁定荔枝新闻app,新剧甜蜜花絮&幕后独家专访抢先看~!

  荔枝新闻专稿(记者/常瓅 视频/常瓅、泰旭 摄像/万方、小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