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多万元新车被洗车行员工挪车时撞毁 车行老板玩失踪|荔枝解忧帮

2019年04月19日 15:06:3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45e64992b744bef98e7e02c3870097f 18262366 2019-04-19 15:06:33 /a/20190419/345e64992b744bef98e7e02c3870097f.shtml

  前不久,镇江市民金女士开着自己价值五十多万的新车前往镇江吾悦广场,在地下车库一家名为“嘟嘟养车”的洗车店洗车。回来取车时发现,洗车店里竟然出了交通事故:她的车面目全非,而且还导致其他五辆车一同遭殃。

  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事发前,这辆车正在倒车,一辆白色轿车从正前方经过,突然司机驾车撞了上去,被撞的白色轿车又接连撞上了停车位上的四辆轿车 。后经查实,当时负责给她挪车的小哥是无证驾驶。

  对此,嘟嘟养车负责人周先生表示,肇事员工是一名实习生,无证驾驶是他的个人行为。养车行可以帮车主修车,但必须在他们指定的修车行进行。

  昨天(4月18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跟随林先生找到了位于吾悦广场地下车库的“嘟嘟养车”店。这名店长表示,自己没有老板的电话,也无法联系上老板,无奈之下,记者只能离开。

  对此,法律人士认为,肇事员工即便是实习生,也和嘟嘟养车店存在劳务关系,他在履行职务过程中造成的他人损失,应当由用人单位赔偿,因此这起事故的赔偿主体应当是“嘟嘟养车”店。针对目前双方协商不一致的情况,律师表示,车主可以将车损评估报告作为依据,向法院提起诉讼。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