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赴泸沽湖旅游大巴坠河事故:两车擦挂致2重伤6轻伤

2019年04月19日 14:59:2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4月19日8时10分许,盐源县平川镇肖家湾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与一辆大型普通客车发生擦挂,致使两车翻于道路北侧小河沟内,造成2人重伤、6人轻伤。目前,伤者已送州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事故原因调查和其他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盐源县公安局

  2019年4月19日

  开往泸沽湖旅游大巴坠河 客运公司:皮卡车超车将大巴挤下公路

  另据封面新闻报道,4月19日8时10分许,凉山州盐源县平川镇肖家湾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与一辆大型普通客车发生擦挂,两车同时翻下河,事故造成2人重伤、6人轻伤。据大巴车所在客运公司介绍,事发时,是后方皮卡车超车过程中,将大巴挤下了公路。

  翻下河沟的大巴,是自贡一家旅行社的包车,前往泸沽湖旅游。

  “当时大巴车正在正常行驶,右边就是坡坎。后面一辆皮卡车突然从后方超车,而超车过程中对面突然又有一辆来车。”自贡市富顺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皮卡车因此将大巴车挤下了公路,造成了这次事故。

  该负责人介绍,大巴车上,一共有28名乘客和2名驾驶员,除了5名乘客轻伤外,其余人员没有大碍。

  目前,伤者已送往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自贡运输集团公司和大巴车所属企业吉祥运业已派人前往现场,做好善后工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