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金融服务费遭拒 4S店:员工写错了|荔枝解忧帮

2019年04月18日 16:44:53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b65bc771e124a199706f684c8fa2f03 18251323 2019-04-18 16:44:53 /a/20190418/7b65bc771e124a199706f684c8fa2f03.shtml

  南京市民陈女士(化名)向荔枝新闻反映,2019年2月23日她以151400元的价格在南京江北协众4S店购买了一款高尔夫嘉旅轿车。由于要办理贷款,在提车之前,4S店方面要求她交纳一笔金融服务费,如果不交这笔费用,就必须全款买车。

  不过4月17日上午,江北协众汽车4S店销售人员却告诉记者,他们义务帮助客户,不收取金融服务费。

  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泰山分局执法人员对这家4S店检查时也发现,营业执照上明确标注不得从事金融业务。  

  4月18日上午,江北协众一汽大众4S店总经理孙艾祥告诉记者,他们收费的名目是咨询服务费,而在开具的发票中也是这么标注的。 

  为何会在服务合同中写金融服务费?负责人解释是员工笔误。“发票上写的是劳务服务费。”孙艾祥说。在收取这笔服务费时,明码标价并且也取得了当事人的同意。  

  对于这种说法,车主陈女士无法接受,她表示,服务合同是购车人和4S店双方签字盖章确认的,具有法律效力,无论是故意还是笔误,在服务合同上出现了代办金融服务费字样,4S店方面就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江苏省消保委投诉部负责人傅铮告诉记者,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等应明码标价,杜绝强制交易等违法行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