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孩误将纽扣电池吸入鼻腔 这些小物件一定让孩子远离!

2019年04月17日 17:20:56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e417b022cb41ba9ee7ca2b2c6a58f5 18238640 2019-04-17 17:20:56 /a/20190417/10e417b022cb41ba9ee7ca2b2c6a58f5.shtml

  钢珠、硬币、纽扣、纽扣电池以及花生米等硬物,一定不要让年幼的孩子接触到,一旦被孩子误吞或吸入鼻腔,极有可能危及生命。昨天(4月16日)下午4点,徐州一名3岁半大的幼儿误将一粒纽扣电池吸入鼻腔内,情况十分危险,家人紧急将男孩送到医院。

  因为孩子不停哭闹,不配合检查治疗,医护人员一边安慰孩子,一边用吸引器将电池向外吸,并试图用异物钩将电池取出。据主治医师徐晓欣介绍,像这样的病例时有发生,如果家长发现孩子吸入异物,千万不要自己用小捏子或者其他东西尝试把它取出来,以免越陷越深。家长最好立即将孩子送到医院,由专科医生尽快手术取出,以免耽误时间,发生危险。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