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向飞机发动机投币 航企:为一66岁乘客所为

2019年04月16日 14:16:51 | 来源:北京头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天津航空GS6681机型为E190由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飞往赤峰的航班,由于旅客向发动机投硬币导致航班取消。@天津航空发表声明:为一66岁乘客所为,其投出的6枚硬币已全部找回。航班换机执行,当事乘客由警方带走调查。

乘客向飞机发动机投币 航企:为一66岁乘客所为

  16日上午,北京青年报报道,一旅客在天津航空由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飞往赤峰的GS6681航班上,向发动机投硬币导致航班延误两小时。16日中午,天津航空通报此事称,一66岁杨姓乘客承认为了祈福向飞机投了6收硬币,现已全部找回。天津航空将保留对涉事旅客追责的权利。

  天津航空通报称,2019年4月16日,天津航空GS6681航班,原计划于08:00从呼和浩特飞往赤峰,机上安全员于07:50左右发现有旅客在客梯车附近向发动机方向扬手投东西,机组立即报警并对飞机进行查验。后经公安机关询问, 66岁杨姓乘客承认为了祈福向飞机投了6收硬币, 现已全部找回。为避免风险隐患、确保飞行安全,天津航空快速决策,于当日8时17分通知换机,8时40分机组到位,航班于10时06分从呼和浩特机场顺利起飞。呼和名特机场公安分局民警已将涉事旅客带离飞机,并将按照民航相关规定对旅客进行相应处理,天津航空也将保留对涉事旅客追责的权利。

  天津航空也提醒广大旅客,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请认真遵守航空安全各项规定,维护民航公共秩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