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校招生舞弊案:影星路格林等多位名人拒绝认罪

2019年04月16日 11:22: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女明星洛里·路格林和她的时装设计师丈夫莫斯默·吉安纳利,以及其他几位涉及大学招生舞弊案的名人家长向美国联邦法庭提交文件表示,他们不会在提审时出庭,并就指控不认罪。

  图为斯坦福大学前帆船教练约翰·范德莫尔抵达波士顿联邦法院。

  报道称,路格林和她的丈夫在日前和其他十几名父母在原有的欺诈罪指控的基础上,又被追加了阴谋洗钱罪的新指控。

  这对明星夫妇被指控支付了50万美元的贿赂将两个女儿以学生划船运动员的身份送进了南加大。据报道,这对夫妇没有对指控发表过公开评论。其他几位一起被起诉的父母也没有认罪。

  此前有报道称,路格林夫妇由于涉案金额更大,可能被处最低两年监禁。据悉,美国检方给他们的刑期是2年到2年半。

  报道指出,女星霍夫曼和其他12名家长已经在上周同意认罪,并得以避免了新增加的洗钱指控。与路格林相比,霍夫曼被控花费15000美元给女儿的SAT老师作假,行贿金额显然小得多。

  按照霍夫曼面临的控罪,她原本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但接受认罪协议后,美国检方将建议对她处以量刑范围中更低的一端,即2万元罚款加12个月的监外监督,而且检方也承诺不会再追加控罪。不过,最后的判罚还要看美国联邦法官的决定。

  9日认罪后,霍夫曼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称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耻辱”,愿意承担一切责任和后果,同时她也不忘强调,女儿对自己所做的事毫不知情,“是我背叛了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