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只打4分钟便意外拉伤大腿 一瘸一拐走进更衣室检查

2019年04月16日 11:00:0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勇士在季后赛首轮第二战中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快船,首节刚打不到4分钟,考辛斯便受伤下场,直接返回更衣室。据 ESPN“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考辛斯将会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进一步确定伤情。

  在首节进行到8分32秒时,加里纳利想要传球给祖巴茨,考辛斯突然杀出完成抢断,他运球一条龙杀入篮下,但在形进的过程中,考辛斯却没能控制好速度,他在追逐球发力过猛,突然摔倒在地,在倒地后,考辛斯捂住自己的左大腿,表情也显得有些痛苦。

  在随后,勇士请求暂停,场边的考辛斯一瘸一拐走了几步,他随后示意自己无法坚持,并直接返回了更衣室接受检查。

  勇士随队记者安东尼-斯拉特此后在推特中表示,有三个细节值得关注,考辛斯当时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倒地;从他的表情和反应来看,似乎很痛苦;而考辛斯捂住的左大腿和曾经跟腱断裂是同一条腿。

  著名NBA记者Michael Eaves在推特中表示:“考辛斯的情况看上去很不妙。”前勇士球员马特-巴恩斯也在推特中为考辛斯祈祷。

  在去年1月27日对阵火箭一战,考辛斯因为跟腱断裂报销,在休息了将近一年后,他在今年1月19日对阵快船一战复出。考虑到严重的伤病史,考辛斯这一次受伤也让人为之担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