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风光无限好 诚邀江苏游客前往旅游

2019年04月15日 18:35:57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46d12eacba44b3ab68b69e2751bf667 18212756 2019-04-15 18:35:57 /a/20190415/246d12eacba44b3ab68b69e2751bf667.shtml

  今天(4月15日),“丝路风情地 大美南疆游”——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南疆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诚邀江苏游客前往南疆旅游。

  据了解,克州与喀什、阿克苏、和田地区同属南疆四地州,为国家深度贫困“三区三州”之一,经济基础较弱。

  不过,南疆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南疆的美,美在喀什老城的古朴宁静。伊斯兰风情浓郁的街巷里,记录着一场多民族融合的生活传奇;南疆的美,美在和田美玉的莹润剔透,美在慕士塔格峰的威严雄壮,美在平台子草原的活泼灵动……

  近年来,随着援疆政策的深入推进,新疆经济和社会发展呈现出崭新面貌。这其中,有江苏的一份贡献。2010年的春天,党中央作出了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的重大战略决策,19个对口援疆省市随即密集进疆。正是从这一年开始,江苏同时派出两支队伍西出阳关,分赴天山南北,在新疆克州和伊犁州同时续写“边塞新曲”,开启了江苏和南疆的缘分。

  克州党委副书记,江苏省援克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关永健表示,克州文化积淀丰厚, 民族风情浓郁,这片华夏大地上最后一个迎来朝阳、最后一刻送走晚霞的土地,正以其壮美神奇的帕米尔高原神韵、诱人神往的丝路古道风光和蓬勃发展的新气象,成为中外游客的向往之地。近十年的对口支援,让江苏与克州结下了不解之缘,诚邀江苏百姓来南疆、来克州,走一走、看一看。在感受西域壮阔豪迈、无限风情的同时,为助力南疆脱贫攻坚、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江苏力量!

  推介会上,“新疆克州旅游资源江苏营销推广中心”正式揭牌。此外,来自江苏省内的20多家旅行社与南疆四地州旅游局达成了合作意向。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