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西湖景区西门前广场栅栏让路,通行方便了

2019年04月15日 09:59:24 | 来源:扬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栅栏向里挪了,让出了一段通道

  8日,媒体刊登了《瘦西湖西门广场怎么围起栅栏?》:近日,网友“清风徐徐”、“朱华”等向扬州发布报料平台反映,瘦西湖景区西大门前广场上,靠近道路的广场沿边被金属栅栏围占了起来,使得行人经过时受到影响。记者联系了瘦西湖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安装花坛和栅栏是政府要求的,因为现在广场不允许停车了。如果有市民觉得通行不方便,他们会再向上级部门反映。

  近日,网友“朱华”再次联系记者,表示瘦西湖景区已经采取措施,整改了景区西门前广场的栅栏,现在通行方便了,他觉得较为满意。记者再次来到瘦西湖景区西门前广场,发现广场沿边栅栏已向内收缩了一部分,让出一部分地方供市民通过,市民经过时也可以直接走栅栏前的通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