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群社区安装隔离桩整治违停

2019年04月15日 09:44:32 | 来源:南京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马群99号“掌上社区”微信群居民反映,通往99号小区的道路两侧出现违停乱停现象,造成出行不便。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了解及实地勘查,证实此路段有马群老菜场,早晚高峰人流量大,确实存在会车不便、居民出行难、消防通道不畅通等安全隐患。

  马群社区迅速通过“掌上社区”微信群征集99号居民意见、诉求,并与马群菜场负责人商量合理有效的措施,社区党总支书记唐承军亲自带领社区工作人员配合专业工人共同安装隔离桩。隔离桩的间距大约为1.5米,既能阻挡车辆乱停乱放,同时也保障消防通道的畅通。此外,社区还安排巡逻岗加强巡视力度,发现有违停车辆及时进行提醒,保障非机动车和行人的通行。

  经过这条小路的居民看到安装了崭新的隔离桩,纷纷竖起大拇指说道:“现在好了,有了固定的通行道路,不用再左躲右闪了,这才是真正的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

  通讯员 熊玉兰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