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仙林半马昨天开跑

2019年04月15日 09:43:27 | 来源:东方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报讯(通讯员 李慧珍 记者 臧首成)昨天上午8点,2019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在羊山公园鸣枪开跑。本次赛事共吸引1.2万名跑友同台竞技。

    当天,来自肯尼亚的选手 Stephen  Kipkemboi   Sitienei 以1小时3分16秒的成绩荣获男子组冠军,同样来自肯尼亚的选手Chemaimak   Susy   Cehbet以1小时15分47秒的成绩收获女子组冠军;赛事特别设置了中国籍选手名次奖,程乾育获得男子组冠军,他的成绩为1小时10分33秒,邱惠君以1小时30分55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冠军。 

  今年的仙林半马,设置了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沿途在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处设置了12个社区和高校助威展演点,为观赛市民和跑者带来舞龙舞狮、栖霞大鼓、吉他歌曲串烧等20个演出节目。15所来自仙林和南京其他地区高校组成的高校跑团,让比赛现场更具青春活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