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馆上了高速服务区!“精准扶贫”再探新模式

2019年04月14日 14:45:32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32765ad60604568b3571bc9d815adf1 18198909 2019-04-14 14:45:32 /a/20190414/b32765ad60604568b3571bc9d815adf1.shtml

  近期,京沪公司积极探索“服务区经营+”模式,与宿迁市泗洪县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打造的“水韵泗洪”扶贫馆在高邮服务区开始试营,“服务区+精准扶贫”率先落地实践。

  据了解,泗洪县土壤肥沃、水源充足,有着丰富的农特产品资源,但“销售难”的问题制约着产业发展。京沪公司积极探索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新方法,与泗洪县供销合作总社签订了精准扶贫项目合作意向书,在高邮服务区设立全省首家高速公路服务区扶贫馆,搭建了农特产品集中展销平台。

  “水韵泗洪”扶贫馆占地近七十平方米,泗洪县精心挑选出100多种具有泗洪地域特色的农特产品进行展销,依托四通八达的高速路网将农特产品推向全国广大消费者,提高当地农特产品知名度,拓宽市场销售渠道,缓解销售难题。同时,该扶贫馆内还设有扶贫爱心产品专柜,每售出一份产品,将向扶贫基金会捐款1~5元,所得基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展扶贫专项工作,预估至少带动当地近千名贫困人口实现精准脱贫,助力当地尽早实现攻坚脱贫目标。此举也将进一步强化企地合作,促进企地双方的互利双赢,实现京沪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