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救援 司机被困驾驶室 热心群众开叉车救援

2019年04月14日 19:45:4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盐城、徐州等地街头陆续上演了暖心的救援故事。

【盐城:司机被困驾驶室  热心群众开叉车救援】

  4月9号,盐城东台发生一起货车相撞事故,其中一名司机受伤较重,生命垂危。危急时刻,附近一名热心人士开着自家叉车赶到现场救援。

  热心市民黄岳明说,车顶压在驾驶员身上,然后我用叉车把车顶抬起来。

  叉车将车头托起后,众人合力把司机从驾驶室救了出来,整个施救过程只用了12分钟时间。

  盐城东台安丰交警中队民警刘小波说,医生说因为这个救助时间比较快,可以说是挽救了他的生命。

【徐州:女子被轧车轮下 众人合力抬车救人】

  前两天,徐州市区发生一起电动车和相撞的交通事故,骑电动车的女子左侧腿脚被轿车车轮轧住,无法动弹,短短几秒钟之后,周围的行人、过路的车主纷纷上前帮忙抬车。

  救人市民渠源说,电动车主就在那个地方,也动不了,就在那地方哭了。很多的人,包括在路边的行人,包括一些骑电动车的,那边的人也都比较多,都去了。

  市民合力抬车,只用了两三分钟的时间就迅速把女子救出,被撞女子随后被急救车送往医院,目前已无大碍。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田远 周杨杨 徐州台 淮安台 东台台报道 编辑: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