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保时捷撞倒路边20节护栏

2019年04月14日 06:46:0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4月12日傍晚17点,在南京中山东路维京大酒店门口由东向西方向,一辆蓝色保时捷轿车突然撞击护栏后与对面一辆斯玛特轿车迎头相撞,保时捷车头受损,斯玛特引擎盖严重变形车损严重,还有一辆白色起亚被倒下护栏砸中侧面受损,另外两辆小车同样被倒下护栏刮擦,现场一片狼藉,倒下的护栏大约20节,影响车辆通行。

  报警后交警迅速到场安排清障车清理现场,在多名特警帮助下徒手将倒下的护栏复位,前后大约半小时,道路恢复通行。据了解,驾驶保时捷是一名刚刚拿到驾照的小姑娘,20多岁,副驾驶位置上的家人称操作不当引发事故。目前,只有斯玛特一名女乘客腰部受伤被120送医院检查治疗,交警二大队正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