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最强音风云再起,中海·原山开盘在即!销许申领中!

2019年04月13日 20:52:33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央企中海,不负期待

  中海原山4-8#12#13#楼

  销许正在申领中

  建筑面积约122-124㎡洋楼现房 

  江北四房改善首选

  4月即将开盘,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经历了3月的开盘即罄,9人抢1房的热销倾城,中海原山作为万众瞩目中的新晋红盘、开盘后的一个月后预约登记依旧爆满!

  ▲三月开盘现场图

  在营销中心中,置业顾问经常听到了买房人这样说:

  “中海原山什么时候加推?我上次就没买到!!”

  “江北的房子如今都能像河西一样热销,可以说中海原山性价比真的很高,产品、位置、配套、环境都无可挑剔,看到有那么多人都一起前来,我就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

  ▲营销中心实景图

  为了不负众多支持者的等待,中海原山将于4月乘势加推,销许申领中,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选房攻略

  ▲项目鸟瞰图

  4#楼

  乐享动静双景  畅游邻里广场

  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2㎡、123㎡、124㎡四房二厅二卫户型

  南眺社区景观次轴线,北临静流水系,动静双景感受自然

  邻里康乐广场相约欢聚,欣悦亭下欣然畅谈 

  坐奢享约43米超大楼间距,推窗凭栏、享你所想

  5#楼

  稀缺正心楼王 纵观阔奢景观

  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2㎡、123㎡、124㎡四房二厅二卫户型

  奢踞社区中轴正心,名仕大家的理想栖居之域

  海派核心景观轴、次景观轴及“暗香巷”环伺,组合景观氧润生活

  前后双拥约43米极致私密间距,俯瞰海派园林盛景

  6#楼

  繁华静谧兼得  主区品质楼花

  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3㎡、124㎡四房二厅二卫户型

  “听泉坊”、520主题跑道、儿童主题乐园及原山亭萦绕,活力生活一步可得 

  同享海派核心景观,亦可于南置静谧花园小憩私语

  位落主区中心区域,一步繁华,一步静谧

  7#楼

  小户型收官之作  万众绝版臻藏

  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5㎡三房二厅一卫

  奢配8F低密洋楼,全案小户型收官典藏

  “静幽园”内“忘忧巷”,前园后院绿意纷呈

  海派纯萃绝版之作,不负韶华不负卿

  8#楼

  繁华境外悠然  淳谧风光静赏

  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5㎡三房二厅一卫

  以及123㎡、124㎡四房二厅二卫户型

  7+8层低谧规划设计,赋予生活诗意之境

  毗邻海派“静幽园”、休憩花园景观区,与嘈杂纷扰相隔

  南临超大院落,无遮全景阳光洒落,隐享悠然淳静生活 

  12#楼

  舒适四居优选  静处同享缤纷

  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3㎡、124㎡四房二厅二卫户型

  极少的8F四房洋楼设置,静谧舒居优选

  休憩花园南北萦绕,悠然漫步纵享绿氧滋润

  信步观赏纵向景观轴线,北移可至海派核心景观区,舒享健康生活

  13#楼

  南向庭院为马   超值理想家园

  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3㎡、124㎡四房二厅二卫户型

  谧享四房优居生活,南向豪览四时雍景

  奢配悠然院趣人生,闲来笑看风轻云淡

  超值高配理想家园,静时悄听花开鸟喧

  四房时代 唯爱原山

  在原山看来,房子就是家,不仅是居住的空间,更是生活幸福感的载体。而视觉、感觉和生活的满足感才是实现室内设计的最大特色。

  ▲样板间实景图

  在户型方面,中海·原山本次加推的为建面约122-124㎡四房两厅两卫,是采用第五代户型设计的纯板式方正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充足。

  ▲样板间实景图

  面积相近的户型,同样的阶层,相识相知的邻居们可以享受多彩的生活和其乐融融的畅谈欢聚,与整个原山一起联动,创造更多可能。

  3.6、3.3、3.2米的主次卧开间,气派、尊贵、私密,迎合了高端人群的私人要求。四房的设计让业主以更多的时间融会亲情,让家更为贴切,近距离照顾到老人和孩子,享受更多天伦之乐。

  ▲样板间实景图

  面宽约3.8米的舒适南向阳台,在满足基础的家政、衣物晾晒的需求之外,还能摆置花草、盆栽,可以与家人闲坐谈天,伴着风景乐享悠然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一字玄关树状格局,给予更多的居住性价比。双卫生间,盥洗时可避免相互干扰,提高了起居盥洗高峰时段的效率。

  同时,A1户型的3.8米超大同面宽餐客通厅,A2户型的3.5开间南向,设计各具匠心,带给主人非凡舒适感。

  ▲样板间实景图

  每一处空间设计,成就一种生活标准,给你最有爱的大美原山。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喜爱的楼栋,与我们共筑深爱之家。

       择址而筑 美好向上

  随着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人居需求也在不断改善。紧跟城市发展的印记,人们往往会选择到更优质的生活区域。区位优势不再是简单的生活便利,而是被视为一种专属的生活方式和资源占有。

  ▲区位图

  随着南京的日益发展,也吸引了无数人在此地落地生根,而雨山路,也成了南京未来前景优渥的重要板块,江北21条过江通道(2014-2030规划)以及正在建设的五桥,可以助力板块直通河西南,有效拉近两地之间的距离,中海原山有幸捕捉到这一时代契机,落子于此,让业主乐享河西江北双地丰盛政务、商业、休闲等城市精粹配套,为生活注入了美好向上的力量……

  丰盛生活 缤纷乐享

  央企品牌的实力,是很多业主关注原山的原因,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了解,中海原山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地铁站300-400米便利的交通,稀缺的自然资源等等,各方面的规划和环境让更多的人选择原山。

  ▲求雨山实景图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除了满足家庭工作、教育、生活各方面需要,让生活充满更多美好的想象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住在原山当中,可以去求雨山、老山散步,呼吸新鲜空气,也能享受雨山路周边MS慕斯荟、虹悦城等便捷生活圈带来的多元化体验。美好的景色,繁华的景象,原山将让有爱的生活成为日常。

  海派大境 幸福进阶

  中海·原山通过合理的结构设计与社区规划,让业主走出房间,徜徉纳福门、原水庭、暗香巷、静赏园等组成的“一门两庭四巷六静园”海派园林风华景致,学会热爱、享受、分享生活,更在社区内营造了更多交流和娱乐的空间,构建了更和谐的邻里氛围,让生活的幸福感从内到外都能得到提升。

  ▲实景图

  从某种层面上讲,中海原山不仅只是一座住宅,更是一座自然与人、人与建筑、建筑与居住氛围三者和谐统一的都市生活居所。

  不负久候,海派风华渐入“家”境

  不负深爱,向往生活即将起航

  四房时代,唯爱原山

  建面约122-124㎡洋楼现房 

  销许申领中,4月载誉归来!

  注:以上内容仅为要约邀请,文中所涉文字、图片及数据等信息仅为示意说明,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最终以政府批文及合同为准。部分图文、数据来源于网络查询及网友提供数据,可能存在偏差或有误,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