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捡到“假玩具”竟是真钻戒

2019年04月11日 18:43:22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aef424f3ca6230052ab6cf 18169658 2019-04-11 18:43:22 /a/20190411/5caef424f3ca6230052ab6cf.shtml

  近日,连云港市建宁小学的小学生陈宇洋捡到了一枚钻石金戒指,一开始以为是个玩具,后来得知是真的后,马上第一时间归还给了失主,4月10日,失主特地赶到学校向陈宇洋表达感谢。

  昨天上午,记者在建宁小学见到了失主宋先生,他表示此次到学校是特意感谢三年级九班的学生陈宇洋。宋先生说3月30号那天在少儿培训中心接孙女,回家发现戒指没了。钻戒上有三颗钻,这个是祖传的,丢了以后失主很着急。

  而当天下午,陈宇洋和妈妈在少儿培训中心报名后准备回家的时候,陈宇洋在停车场的地上看到了宋先生丢失的金戒指。 建宁小学学生陈宇洋:“我问妈妈那个是真的假的?我妈肯定的说那个是假的。”

  母子俩认为这么明显的金戒指在地上,应该不是真的,可能只是个小玩具,于是两人并没有很在意。可是4月4号下午3点,陈宇洋的爸爸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询问戒指一事,让母子俩大吃一惊。陈宇洋得知后,表示要第一时间归还,不能让失主着急。当天下午四点多,戒指就送到了宋先生手中。宋先生介绍,因为是祖传的戒指,所以立刻报警,经过调看监控、联系培训中心,才联系上陈宇洋的爸爸。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