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飞驰、激流勇进 记者猛士车初体验(视频)|荔枝探军营

2019年04月10日 12:37:04 | 作者:周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ad72e0f3ca6230052ab02d 18151371 2019-04-10 12:37:04 /a/20190410/5cad72e0f3ca6230052ab02d.shtml

  本期,荔枝记者将带大家走进曾获得全军第一批“两红”称号的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的汽车兵,为你揭秘这些“老司机”的日常训练,看看他们和您上驾校有啥不一样?

  “猛士”战地越野车,被军迷们誉为“中国悍马”,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全天候、全路面越野车。“猛士”其以粗犷、简洁、威武的造型,展现了解放军威武之师、现代军队的风貌和现代“硬派”越野车的风格。外形个性鲜明,车身外观紧凑而流畅,前脸造型模仿狼眼外眼角上扬、怒视前方的表情,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的狼牙造型,将野性、威猛的气势演绎得淋漓尽致。篷顶后部稍向下沿伸,恰似豹子起跑前的后坐姿势,突出了整车的动感与强悍。

  (来源:荔枝新闻“荔枝军事”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