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乡村民宿预订更便利 一个小程序就搞定

2019年04月10日 16:34:13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addfd9f40bf4e6bb9a3363e6a911021 18154919 2019-04-10 16:34:13 /a/20190410/1addfd9f40bf4e6bb9a3363e6a911021.shtml

  舞狮、高跷民俗表演热闹纷呈,美味佳肴琳琅满目......今天,2019年南京乡村民宿服务提升年暨乡村旅游美食节开幕。活动现场,乡村美味齐聚一堂激烈角逐,乡村美食手绘地图正式发布,“南京民宿网”微信小程序也正式与游客见面了。

  今年是“南京乡村民宿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三个年头,经过前两年的努力,南京的乡村旅游、乡村民宿工作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产品服务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目前,南京全市已建成高淳大山村、石墙围村和江宁汤家家、黄龙岘等13个市级乡村民宿村。

  启动仪式上,“南京民宿网”微信小程序正式推出。据了解,南京民宿网是一个集民宿预订、餐饮预定、伴手礼购买、游记攻略分享、活动宣传与推广、数据监测与统计等功能于一体的平台。以后,用户只需打开微信就可以预订南京的乡村民宿。截至目前,平台已上线各区民宿202家,房间2307个,床位4097张。

  与此同时,一场热闹的乡村美食大赛拉开帷幕,全市7个涉农区,70多家农家乐、乡村旅游点、民宿参赛,共有100多道菜品同台展开角逐。

  最终,美食大赛共诞生2019南京美丽乡村金牌菜24道、银牌菜39道、铜牌菜50道、人气菜37道、乡村民宿名点11道。

  此外,现场还发布了南京乡村美食手绘地图。记者注意到,美食地图聚集了历年获奖的菜肴、还包括餐馆、电话、地址等,为游客游览乡村提供了美食指南。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