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水杉语》即将亮相戛纳电影节!黄海森林的独特风景……

2019年04月09日 05:50:30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戛纳电影节传来消息,由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出品的短片《水杉语》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角单元,该片将于2019年5月15日13:30在戛纳电影宫展映。

  《水杉语》

  导演:宋蕾

  出品: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

  戛纳电影节,创立于1939年,于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举办。作为欧洲三大电影节之一,被誉为“电影节的奥运会”,是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展之一。最高奖项为“金棕榈奖”,得奖影片则被公认为电影最高荣誉之一。

  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角(Short Film Corner)于2004年成立,是戛纳电影节的六个正式单元之一,入围短片刊登在戛纳电影节的电影册中。

  《水杉语》剧照抢先看

  《水杉语》微电影

  将于戛纳电影节展映后正式发布

  “一片一片,小小绿色手掌,尖尖树梢触到白云之上,我听到喃喃的细语,闭上眼睛也是满眼生机,侧耳听风,人在水杉中行……”几年前,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游览黄海森林公园,被层林叠翠、如诗如画的景色迷醉不已,信笔谱曲《水杉语》。

  近年来,“水杉语”已成为东台黄海森林公园独特的文化IP,黄海森林独一无二的风景与文化底蕴以“水杉语”为依托,向人们传达对天地自然的虔诚眷念和敬畏,及对世俗纷扰的澄清与洗礼。

  (来源:盐阜大众报 编辑:陈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