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一妇女疑似因病折磨跳河轻生 两名辅警奋不顾身下水救人

2019年04月07日 14:38:5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昨天(4月6日)下午3点左右,淮安市涟水县公安局涟城派出所接到110报警,报警人说,有人在涟水县炎黄大道附近跳河轻生。

  涟水县公安局涟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开展救援。民警很快将跳河女子救上岸,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虽然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还是没能挽回女子生命。

  据了解,事发路段靠近安东学校,是两名路过的学生发现后报警求助的。目击者称,投河女子当时一个人走到河边,从河岸的南侧用一个凳椅爬上护栏跳入水中,当时附近也有许多人看到女子在水中挣扎,从投河到民警救人,前后总共不到十分钟时间。 

  荔枝网友在现场了解到,女子今年52岁,是涟水县小李集人,身患癌症在县医院治疗,今天下午天气较好,女子从医院出来散散心,没想到离开不久竟然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

  (编辑/秀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