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这个购物节福利太多 你想买的都在这了……

2019年03月28日 15:38:0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祁雅婕)

  听说今年五一小长假有4天?

  是不是已经开心到原地转圈圈了?

  忍不住想去牛首山礼个佛,去夫子庙“嚯”个鸭血粉丝,去拈花湾赏个樱花,甚至连南京周边游住哪间民宿都想好了……

  然鹅,如果你没有“坐骑”护航,真的太太太太太不方便了!这些周边游都只能止于想象。

  不要蓝瘦~不要方脏~

  今天,南京荔枝广场举行了一场德、英、法、意、美、日、中7大车系汇聚一堂的“好享购物品质生活购车节”。从入门到顶配,各式各样的品牌盛宴,正等您品尝!

  赶紧跟小编一起去转转~

  品质生活购车节:Oh my god!这也太便宜了吧!

  恕小编肤浅,刚到现场,就被奥迪、凯迪拉克、捷豹、路虎这些主力品牌闪瞎了眼

  定睛一看,这些价格都是认真的吗?

  奥迪

  A6L、Q2:“0”首付

  Q5L:直降7万,18期免息

  捷豹

  F-PACE:官方指导价51.28万,现场直降13.28万,贷款0利率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日供150元起

  ……

  情不自禁李佳琦式Oh my god!太便宜!太实惠了吧!

  好享购物行销企划部负责人夏莉介绍,这次的购车节主推的都是热销品牌,充分满足中产家庭消费者购车、换车需求,采用现金直降、零利率贷款、零首付等优惠手段,比以往在4S店拿到的价格要优惠得多。

  比如,3月29日晚间黄金时段,好享购物将倾情呈现雷诺“平民实用大师”达斯特冒险家。这款堪称雷诺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型,用“皮实耐用”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其卓越品质和出色越野能力让爱旅行的购车者一见倾心。当天通过好享购物平台订购,可享受16万出头的售价

  就问你们刺不刺激?心不心动?想不想买?此次购车活动仅限3月29、30、31日三天,错过就等明年咯~

  春暖花开,赶紧选个“爱骑”,带着全家去郊游吧!

  品质买买周年庆:一站式服务优惠多

  不要以为好享购物只是一个在电视上宣传“只要999,全部商品只要999”的传统电视购物平台。去年刚刚开业的hao荔枝全球跨境精品店,从跨境商品到家用电器,从婴幼儿必需品到老年人保健品,这里的东西内容丰富、受众范围广,绝对是体验一站式服务的首选!

  同时,好享购物除了将电视店铺延伸到实体店铺外,还发展了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电话购物等业务,在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服务。

  这是零售行业的一次发展大融合,也是零售行业的一条必经之路。

  活动期间,兰蔻、Gucci、五粮液、中国白银、老板、TCL……这些美妆、零食、日用、电器等大牌商品将悉数到场 ,共同为“品质买买周年庆”造势。

  先来剧透一波优惠福利:直播商品庆生价8.8折封顶,买就送329元生日礼券,满2件再送好礼兑换券1份!

  小编看到,已经有不少阿姨到现场参加活动了,可把咱们导购小姐姐忙坏了::>_<:: 

  消费自主 会员政策再升级

  这次活动,还将首次开启消费者自主选择模式,消费者消费后即可获得“享福仓”兑换券。满足运动、健身、美容等多元化的用户需求,更多衍生品即将发布。

  最后,小伙伴们不要光顾着吃瓜,赶紧加入好享购物会员,下面这些优惠政策可别说小编没告诉你:

  钻卡金卡银卡铜卡会员依照等级享受8.5折~ 9.5折不等,每月一次 √

  SVIP会员享受终身制 √

  更多产品将开放专属折扣,直接让利会员 √

  这么多优惠福利,你还在等什么?抓住三月的小尾巴,赶紧来荔枝广场买买买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