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预警!太仓这些赏樱地你去了吗?快来当第一批赏樱人!

2019年03月23日 08:58:33 | 来源:扬帆微生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阳春三月,正是赏花好时节

  春季众多花卉当中

  樱花尤其受欢迎

  说起樱花

  我们常常想起的是

  武大的东湖樱园?

  无锡的鼋头渚?

  其实

  咱们太仓的樱花也已经开始逐渐绽放

  爱花的人们早早准备好了相机手机

  带上家人朋友踏青赏花

  那么娄城有哪些赏樱的好去处呢?

  滨河公园

  滨河公园的樱花正在悉数绽放,虽然没有团团簇簇的花朵挤满枝头,却能让人充满惊喜!

  樱花的花期很短暂,有一民间谚语“樱花7日”,说的就是一朵樱花从开放到凋谢大约只有7天时间。樱花的花语为是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弃。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全部凋谢也不过20天的时间,形成边开边落的景观,所以樱花才有这么大的魅力。

  丝竹园

  对于丝竹园,很多小伙伴肯定会感到陌生,它位于科教新城东仓新路与十洲路路口,成片的樱花树边开花边落叶,美不胜收。

  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总是能够让人们联想到纯洁浪漫的爱情和初恋。

  天镜湖公园

  天镜湖公园除了适合晨跑,踏青赏花也是朋友圈打卡胜地。天镜湖边,不少樱花安安静静地如约开放,宛如懵懂少女一般,但是又有着骨子里的执拗,花开时,满树地绽放,不停地生长。

  金仓湖公园

  这个季节,金仓湖公园的樱花开得恰到好处,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漫步于金仓湖公园内,随风飞舞的花瓣,像纷飞的粉色雪花,梦幻而清新。

  金仓湖赏樱,更多时候赏的是一种情调,金仓湖的樱花虽比不上鼋头渚的规模,但却有自己独特的味道。

  现代农业园

  太仓现代农业园的樱花园,上千株樱花含苞待放,再过几天,就可以漫步于樱花树丛中啦,绝对是赏樱打卡必去之地。

  漫步于樱花树丛中,让闲情逸趣在脚步间弥漫,让放松的心情与花香交织在一起。漫步是享受春天的一种慢生活,也是享受灿烂樱花的一种闲情。

  赏樱何必去远方

  咱们太仓就有这么多打卡的地方

  更多赏樱胜地

  欢迎小伙伴们留言推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