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响水一化工企业爆炸 已救出12名受伤人员

2019年03月21日 16:40:2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 现场视频

  今天(3月21日)下午两点左右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炸。14时50分许,位于盐城市陈家港化工园区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获知情况后,江苏省环保部门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同时调度盐城市、响水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详细了解现场情况,协助指导应急处置工作。事故发生后,响水县环境应急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截至15时50分许,现场火势已得到初步控制,生态环境部门已开展应急监测工作。目前,江苏台记者正赶赴现场。  

  另据江苏新闻广播记者了解,2018年2月,国家安监总局曾发函,指出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并要求整改。

      @江苏消防 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目前,到场消防救援力量已救出12名受伤人员。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新闻广播、江苏消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